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0年山东省注会报名时间出来了吗?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8-27
普通

2020年山东省注会报名时间出来了吗?山东省济南市、青岛市、淄博市、枣庄市、东营市、烟台市、潍坊市、济宁市、泰安市、威海市、日照市、莱芜市、临沂市、德州市、聊城市、滨州市、菏泽市小伙伴先来了解一下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吧!

注会报名时间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1日-4日、8日-30日。所以小编猜测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很可能4月份

注会考试科目

注册会计师考试划分为专业阶段考试和综合阶段考试。考生在通过专业阶段考试的全部科目后,才能参加综合阶段考试。

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的考试科目:《会计》、《审计》、《税法》、《经济法》、《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及风险管理》这6门科目的成绩有效期为5年。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可以同时报考6个科目,也可以选择报考部分科目。

注册会计师考试综合阶段的考试科目:《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这两科需要在同一年通过。

注册并填写注册会计师报名信息

在规定时间,点击进入网报系统,按照报名指引如实填写相关信息。首次报名人员还应进行注册并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最近1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非首次报名人员的相关信息如发生变动,应当重新填写。

无法上传照片的报名人员可在报名期间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报名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简称省级注协)指定地点(详见网报系统中有关各省报名信息)进行现场采集。

符合综合阶段考试报名条件,但不能进行报名的人员,可向报名所在省级注协查询办理。

相关推荐:

相关推荐:福利!注册会计师会计名师精悍短视频汇总篇!一文搞定会计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综合阶段预习计划表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