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四川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及时间2021公布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29
普通

努力只能及格,拼命才会优秀。四川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及时间2021公布了?四川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及时间2021现已公布,各位备考2021年CPA考试的小伙伴抓紧时间来看看吧!

四川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及时间2021公布了?

四川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2021:

2021年4月1-30日(每天8:00-20:00,4月3-5日清明节假期除外)。

四川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2021: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1. 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 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3. 已经取得全科合格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所以,面对这种考试难度,大家务必提前备考,打好基础,争取每科一次过!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新课程已经上线了,这里有科学的学习计划,专业的督学团队,更有老师全教材讲解,带你扫除知识难点,心动不如行动,立即了解2021注会课程>>

更多推荐:

【答疑】CPA应届毕业生可以考吗?应届报考的答疑

【碎学注会】备考注会时间不够?碎片时间学习方法来拯救!

零基础考注册会计师可行吗?前景待遇如何?

普通人拿下CPA至少需要多久?

【揭秘现场】CPA和公务员到底谁更牛?高手间的较量开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