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审计

2021年注会审计试题数据报告&2022年预习重点学习内容(二)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0-20
普通
会计
审计税法经济法财管战略

2022年注册会计师备考已经吹响了号角,很多同学都已经投入到2022备考大战当中,那么在预习阶段有哪些内容是需要重点学习的呢?别担心,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给大家整理出了比较稳定且高频考查的相关知识点,并对经常考查的题型进行了汇总,快来看看吧!

2021年注会审计试题数据报告&2022年预习重点学习内容(二)

试题数据报告
重点学习内容

在2022年教材下发之前,网校对教材中比较稳定且高频考查的相关知识点以及经常考查的题型进行了汇总,供学员提前进行学习备考,相关内容如下:

由于审计科目比较晦涩难懂,自己学习难度较大,建议结合网校授课老师的课程内容和方法指导进行学习,以便节省学习备考的时间,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对于文章中列示的比较稳定且高频考查的知识点,可以尽早开始学习,有助于加深对重难点知识内容的理解和掌握,有助于获得领先的备考优势。

注会备考没资料?快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众多注会备考干货免费领!

扫码领资料

注会备考方法多种多样,没有最好的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法,请记住,在您CPA的路上,网校时刻伴您前行!!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正保会计网校2022年注会课程已经上线,多种班型为你保驾护航,精品好课,不容错过!即刻pick注会课程>>

更多推荐:

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年备考计划!

考生必看:2022注会预习干货合集!速来领取>

2022年注会全年重要时间节点一览表!请查收!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