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注会万人模考一模至三模试卷大放送啦!速速领取!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7-18

掐指一算,距离2022年注会考试仅剩30多天的时间了,注会万人模考大赛也已经进入自由模考阶段了,错过一模、二模、三模的小伙伴们,最后一次机会啦,快来抓住>

如愿答完题的你,是否已经领取到2022年注会一模至三模试题?正保会计网校老师已为大家准备好了模考试卷+答案解析PDF下载版!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领取试卷吧~

进群领取注会1-3模试题>

01
为什么要参加模考☚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实行无纸化上机考试,对于传统纸质考试来说,很多考生不熟悉考试环境,加之考试时比较紧张,会很大程度影响考试结果!

而万人模考大赛,模拟真实考试环境、评分规则,提前“上考场”演练;所有备战注会的考生都可以免费来参赛;电脑端、手机端任你选择,模考做题随心所欲!

觉得模考不过瘾的小伙伴,网校还为大家准备了机考模拟系统哟~点击这里直达做题入口>

01
模考成绩不理想的小伙伴☚

首先不要气馁!请结合自己的专属模考测评报告,将尚未掌握好的知识点过一遍,通过做题辅助理解,并标记错题,方便后期复习,同时根据老师的建议,对晦涩知识点进行取舍,提高效率。

考前不足40天,备考实在太慌张?2022年注会考前刷题集训班能帮到你!专属考前绝密资料,让你上考场之前不留疑问!了解更多>

01
模考成绩还不错的小伙伴☚

虽然模考成绩比较理想,但是也不要掉以轻心,请戒骄戒躁~建议以冲刺串讲课程为主,不需要题海战术,而是以做模拟卷为主,对于主要考点回归书本,带着题目去理解书本上的知识。同时这段时间还要注意自己的减压工作。

距离考试还有一段时间,不管大家的测评结果如何,一定要保证心态,积极准备考试,胜不骄败不馁,把握好最后的时间进行巩固学习。最后记得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将准考证、身份证等放在一起,不要漏带。大家辛苦备考了这么长时间,不要在最后环节出纰漏哦!点击进入模考入口>>

更多推荐:

机考十大注意事项 这些你都知道吗?

2022年注会考试题型定了? 来看中注协发布的信息...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