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1江苏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考生还有这几个选择!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16
To:其他地区考生To:江苏地区考生

距离2021注会考试仅剩十几天的时间,江苏注协突然公布2021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另行通知的消息,辛苦备考一年,临近考试却得到这样的消息,心疼江苏考生...

2021江苏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考生还有这几个选择!

结果既然已经摆在面前,我们能做的只有接受,并想好接下来还有几条路可以选择。就像荆晶老师说的那样:不管你怎么努力,你都改变不了的事情,你不需要去想。我们需要去焦虑的是你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去改变的世界。

在这里,网校给出大家的建议是:

1、备考2022年注会 并适当增加报考科目

一提到准备2022年注会考试,很多考生都觉得难以忍受。毕竟备考2022相当于战线又拉长了一年,谁也不能保证明年是否还有和今年一样的学习状态和知识储备。其实,我们和刚参加2022年注会的考生相比是有优势的,没基础的你已经成为小有基础的考生。

如果今年你只报考了一到两科,你可以尝试明年增加报考科目数量这样缩短了考试年限,也帮你增加了考试成功的几率。

如果你不知道2022备考应该怎么选择报考科目,可以看这里!点我查看报考策略>>

2、转战其他考试
一年考双证对于很多考生来说都觉得很难,一年拿下一个证都要拼命,两个证对于零基础的考生来说就更为困难了。其实很多考试的科目和内容是有共同点的,比如中级的三科和注会的三科内容就有部分重复,建议一起备考~

这里有不同的人群适合的转战方向建议哦,可以参考:

·注册会计师转税务师

理由一:考试时间安排不冲突,考完注会再备考税务师时间充沛!
理由二:注会、税务师两场考试考查的知识点相似度高,备考完注会再考税务师更容易过。

(更多注会转战税务师优势点击此处了解>)

·注册会计师转战高会

理由一:注会相应条件可报考/免试高会
理由二:社会对这两个证书的需求大,同时备考,含金量UP!

(更多注会转战高会优势点击此处了解>)

·注册会计师转战ACCA

理由一:CPA报考ACCA至多免考9门!
理由二:同时持有双证,能进阶成复合型高端人才!

(更多注会转战ACCA优势点击此处了解>)

正保会计网校心碎注会考生,如果你担心第二年坚持自律大不如前,担心自己增加科目难以兼顾,为什么不加入网校的备考注会战队,和更专业的教学团队一起向远方前进呢!2022注会好课全面升级,加入就送2021年课程,还有各种购买价格优惠等你来!点我加入备考战队>>

更多推荐

【今日话题】如何缩短注册会计师备考学习疲劳期?

注册会计师各科备考时长曝光 用时最短的竟然是这科!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