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注册会计师特别的学习技巧—心态篇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30

很多事情从来都不是只靠勤奋就可以解决的,备考注册会计师也是一样的。考前学习同样也要掌握学习技巧!一起来看看注会备考的学习技巧吧,今天讲讲和心态有关的部分~

注册会计师特别的学习技巧—心态篇

心态在这里主要讲三个方面:信心,努力,毅力

信心——不骄傲自大 更不妄自菲薄

每年每科10%左右的通过率通常会吓倒很多注会考生,让他们在后期备考的时候选择放弃考试。注会考试难吗?的确很难。如果在没考之前,你就将想着自己很难考过,你怎么能保证自己安心学习呢?

当你选择报考注会的那一刻,就要做好坚持完全程的准备。你未必是成功通过注会的那一个,但不走到最后,你一定不是成功的那一个
努力——越努力 越幸运

要想成功考过注册会计师,你必须有一个不断积累学习知识的过程。没有时间的积累,没有努力刻苦,通过考试的可能性几乎是“零”。不要指望考前的几天抱佛脚,也不能抱任何的侥幸心理,一定要按照学习计划,扎扎实实去复习。唯有努力再努力,才有通过考试的可能。
毅力——锲而不舍 金石可镂

很多人刚开始学习的时候很努力,后面却渐渐懈怠了。你需要做的是这些:

1.取得家庭的支持,安排协调好工作,减少甚至杜绝应酬。

2.劳逸结合。可以做必要的体育锻炼,有助于调节自己的心态。

3.多和朋友沟通。可以纾解烦恼并且保持好的备考状态。

距离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不足一个月了,现在的你一定要保持学习效率,在最后这些天再过一遍重点知识。如果你对自己没有信心,觉得自己现在备考注会完全没有头绪。不如加入注会考前刷题集训班,跟着老师把学过的知识再梳理一遍,相信自己没问题!点击加入>>

更多推荐:

2021注会准考证打印提醒可以预约啦!预约走起>>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