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中级考完干点啥?注册会计师了解一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01

距离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仅剩几天,正在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同学们准备的怎么样了?还没准备好的同学快来正保会计网校获取更多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资讯吧(点此获取更多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资讯>)~那么同学们考完中级会计职称打算做点什么呢?还没计划好的话不妨来备考注册会计师吧!下面就让正小保跟你说说究竟为什么要备考注册会计师!

中级考完干点啥?注册会计师了解一下?!

·备考注会能让你的职业生涯锦上添花

让我们先来看某企业招聘财务管理人员的要求:

“中级考完干点啥?注册会计师了解一下?!

对于即将获得中级会计职称的同学,备考、获取注册会计师证书能更进一步提高你们在行业内的竞争力,让你成为财会行业中的“香饽饽”。所以,同学们不要犹豫,考完中级会计职称就来备考2022注册会计师吧!

·备考注会能给家人带去更好的生活

家人作为我们奋斗的源动力,相信很多同学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原因之一就是想为家人带去更好的生活,而在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基础上备考注册会计师则恰好能满足同学们的这一需求!在近几年地区大搞、特搞人才建设的背景下,很多地方都为持有注册会计师证的人才提供了专属福利!

地区CPAer专属福利
北京持有CPA证书,可为落户增加积分
上海持有CPA证书,可增加落户积分并申领生活补贴
深圳持有CPA证书,可被落入安居保障计划,解决住房问题
天津持有CPA证书,可直接落户
南昌持有CPA证书并在南昌工作满2年,可获得至高5万元补贴!

所以,你还在犹豫吗?考完中级会计职称就快快投入到注册会计师的“怀抱”中吧!2022注册会计师新考期开启,正保会计网校为同学们准备了海量注册会计师好课,总有一款适合您~快来了解下吧~(点击查看更多2022注会新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