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你为什么要考注册会计师?听听“他们”怎么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17
普通

“天天加班累成狗 真是不知道为什么还要备考注册会计师!”“落户无门,孩子到了上小学的年年纪只能送回老家”“零基础备考注会,啥啥都看不明白,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虐待自己?”...相信同学们在备考时都或多或少的发出过这种疑问,那么究竟为什么要考注册会计师呢?!

点击查看更多注会好课

·为了自己

lisa(33岁,行政文员,不再年轻的她正在面对严重的职场“内卷”)说:“持有注册会计师证书不仅能提高我的行业竞争力,还能拓宽我的就业范围,帮我成为社会中炙手可热的人才!”

截止2020年3月,中注协仅有登记在册的非执业会员164152人,执业会员108449人,个人会员272601人!而2020年第一季度注协会员净增人数仅为4961人,这缓慢的增长速度远不能满足当下社会经济发展对注册会计师执业者的需求,所以,可以预见,在未来10-15年间,注册会计师仍将是个人提升的焦点!

·为了家人

John(35岁,项目经理,新晋宝爸,出生小山村的他正在面对孩子落户、上学的问题)说:“体会过小山村教育资源短缺的我,不希望让孩子走我的“老路”。所以,我希望通过CPA考试,彻底从小山村“摆脱”出来,让我的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

“给家人更好的生活”作为很多人奋斗的目标,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证能够很好的满足同学们的这一需求,尤其在近几年地区大搞、特搞人才建设的背景下,很多地方都为持有注册会计师证的人才提供了专属福利!

地区CPAer专属福利
北京持有CPA证书,可为落户增加积分
上海持有CPA证书,可增加落户积分并申领生活补贴
深圳持有CPA证书,可被落入安居保障计划,解决住房问题
天津持有CPA证书,可直接落户
南昌持有CPA证书并在昌工作满2年,可获得至高5万元补贴!

在听“他们”说完后,同学们备考CPA的原因是不是也逐步明确了,所以,还在等什么?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快快参与到CPA备考中来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