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正保跑团 > 热门资讯

正保运动员焦安静斩获2023营口·鲅鱼圈马拉松冠军!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5-27
普通

今天,2023营口·鲅鱼圈马拉松如约开跑,来自正保跑步俱乐部的运动员焦安静不负众望再次夺冠,恭喜焦安静!自3月份加入正保跑步俱乐部后,焦安静已经拿下多场赛事的国内冠军。尽管夺冠已经成为她的日常,但每次开跑却都会全力以赴,为赢而战,时刻为突破自我踏出勇敢坚毅的步伐,这就是精英跑者的精神力量!

在今天的鲅鱼圈马拉松赛场上,焦安静以01:16:54的成绩顺利夺得国内女子第一名,国际女子第三的好成绩。自加入正保跑步俱乐部后,她先后参加了厦门马拉松、江西修水半程马拉松、郑开马拉松、青岛马拉松、长春马拉松5场赛事,荣获4个冠军,1个亚军。并在2023厦门马拉松女子组项目中以2时33分14秒刷新个人PB,实现了成绩突破!今天,她用实力再添一枚荣誉奖牌。这对产后一年多的焦安静来说,实属不易,却也是实至名归。

如果你也有一个跑马梦,如果你也想轻松科学奔跑,渴望驰骋、追风,感受速度与激情,快来参加正保跑步俱乐部2023夏季训练营吧!(地点为奥森南园南门东侧正保跑步俱乐部)夏季训练营开营周期自5月14日至9月3日,为期16周,每周两次合练,一次周末有氧耐力训练,一次周中专项力量/速度训练。在此基础上,每月还将安排2-3次跑步专业知识讲座,让所有学员全方位掌握跑步训练的各项知识。16周后训练营会以一场马拉松比赛(内部测试赛)收官,检验训练成果,收获全新自我,您还将获得正保跑步俱乐部颁发的奖牌和结营证书。

除此之外,训练营学员还可以享受如下权益:

-专业跑姿测评/INBODY测试+教练定期一对一指导

-32次线下团练课程(28次跑步训练,4次力量训练)

-16周完整训练课表

-12次线下跑步知识讲座

-教练社群答疑解惑+奥森店会员服务

-正保跑团定制训练服+抽奖活动

-正保专业队签约教练、签约运动员空降指导

-有机会和正保签约精英队员一起训练

-提供训练期间跑步专业手表设备使用,提供专业训练数据监测

-奥森店会员服务(更衣、补水、休息等)

-俱乐部赛事或活动优先报名权

正保跑步俱乐部的初心是为所有想挑战自我,希望通过跑步带来改变的朋友,提供科学全面的训练指导,为跑步爱好者创建一个专业化的训练平台。我们希望传递给你的不只是先进的跑步技术和训练手段,更多的是陪伴和鼓励。在跑步的路上,你并不孤单,让我们一起在平凡生活中创造不平凡的时刻!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