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初/中/高级2023考试大纲已公布 注会考试大纲什么时候出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1-06

2023年初级、中级、高会的考试大纲已经公布了,注会的考试大纲什么时候出来呢?中注协已经公布了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安排,这意味着各位计划报名参加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小伙伴们,此时也应该摩拳擦掌准备进入备考状态啦!注会考试的几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一定要记好,错过一个你可能就无法获得CPA证书!

初/中/高级2023考试大纲已公布 注会考试大纲什么时候出呢?

2023年CPA考试重大时间节点
千万千万不要错过!
01
考试大纲
2022年注会考试大纲发布时间为2022年2月25日,预计2023年注会考试大纲将于2月下旬或3月发布。

考试大纲可以知道考察内容的变动,提醒同学们更改备考计划。

02
报名简章
预计2023年3月份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发布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

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报名简章中,即包含了报名信息,如报名条件、报名流程、报名时间、交费时间等等,也容纳了考试相关资讯,如考试时间、考试科目、考试方式等。

03
教材发布

2022年注会新版教材上市时间为2022年3月6日,预计2023年注会新版教材也将于3月上旬发布。

教材下发后同学们正式开始了基础阶段的备考,提前预习过的同学使用新教材对原有的知识查漏补缺,明确教材新增或变化知识点。

04
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3年4月6日早8:00-4月28日晚8:00。一年报名一次,没有补报名,所以一定不要错过哦!对此,网校为大家准备了报名预约提醒,扫码预约,预约成功之后,网校会在报名入口开放当天提醒您2023年注会报名入口开通!

2023中级考试大纲已公布 注会考试大纲什么时候出呢?

05
交费时间

注会考试报名与交费分成两个阶段进行,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交费时间为6月15日-6月30日(早8:00-晚8:00)。

“报名冷静期”帮助同学们正确评估自己的备考效果,合理选择报考科目,节省时间和金钱。

06
准考证打印

2023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暂未公布,考生可先参考2022年相关内容提前了解:

2022年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8月8日—23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注会延期地区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9月19日-22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将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07
考试时间

2023年8月25日-8月27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其中:会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税法四个科目将在部分考区实施两场考试)。

2023年8月26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

08
成绩查询

2022年成绩公布时间是11月21日,预计2023年成绩公布时间依然为11月下旬。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六门科目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

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的考试科目分别是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每科考试满分为50分,两科合计得分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09
证书发放

凡取得专业阶段全部科目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均可在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简称网报系统)的"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模块内自行查询、下载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财政部考办自2020年1月1日起不再受理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补办申请。

综合阶段合格的考生在成绩发布之日起45个工作日后到参加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考试报名地的地方考办领取纸质版全科合格证。

如何开启新一年注会的备考?新一年的注会备考都有哪些内容是不会变动的?现阶段可以学习哪些呢?正保会计网校想考生之所想,急考生之所急。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学习内容震撼登场lou!

注册会计师重点预习内容
注会《会计》重点内容汇总
注会《审计》重点内容汇总
注会《税法》重点内容汇总
注会《经济法》重点内容汇总
注会《财管》重点内容汇总
注会《战略》重点内容汇总

2023年注册会计师预习新课已经更新,如果你还没有开始学习,请抓紧时间,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点击查看2023年注会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注会er!你的2022年度学习报告已生成!

二战注会 怎么搭配科目学习效率更高?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