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妈妈级考生 备考注会怎么搭配科目?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9-20
零基础考生在职考生应届毕业生妈妈级考生

很多宝妈想要在带孩子的空余时间充实、提升下自己,那么注会无疑是一个好的选择,不仅含金量高,也是各大企业比较认可的一个证书,那么妈妈级考生应该如何选择科目搭配呢?随正小保来学习一下

宝妈备考

⊙选择两科联报⊙

公司战略+审计

优势:两科联系很大,虽学习的侧重点有所不同,但是放在一起学习能更好的全面的理解相关内容。从学习难度上,审计和战略,是难和易的搭配;课程特点上,审计偏重理解和记忆,战略偏重记忆。

劣势:公司战略科目中,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占相当的比重,而且是科目中的重点和难点。两者需要记忆的体量都较大,这样的组合比较适合记忆力较好的考生。

适合考生类型:有一定会计基础、理解和记忆能力较强、有毅力能坚持长时间复习的考生。(最适合耐心十足的妈妈们啦!)

⊙选择三科联报⊙

会计+财管+税法

优势:会计和税法的学习可以明显促进财管的学习,财管的学习最好位于会计之后。难度组合属于一门很难的科目 + 一门较难的科目 + 一门较易的科目。学习特点是理解和计算的内容都比较多,记忆的内容中等。

劣势:难易度较难,需要考生花费较多的时间进行学习。

适合考生类型:比较适合理解和计算能力很强、有一定记忆能力、认真的考生。

注会备考赶早不赶晚,赶紧开始你的2023年注会学习之旅吧!正保会计网校2023年注会新课已上线招生,师资云集,带你注会备考不走弯路!领跑新考季!点击了解2023年注会新考季详情>>

更多推荐

注会《经济法》预习阶段各章节分值占比及重难点

考后聚光灯:2023年备考规划与一备多考搭配建议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