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好消息!2022年注会好课先学助力CPA 多款任选~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12

新一周又开始啦~正小保又来给准备2022年备考的考生推荐正保会计网校新出炉的好课助学“法宝”喽~无论你是零基础“白手起家”困难户、家庭事业两难全的宝妈、非财务专业在校生还是在职备考时间紧迫的好员工,我们正保会计网校均考虑到位,针对各类学习经历和知识背景的考生进行分级划分,力求每一位考生都拥有适合自己的备考好助手。

好消息!2022年注会好课先学助力课程 多款适合类型考生~

你是以上哪个身份类型的考生呢?对号入座就更清晰了。

方案一:超值精品班

你是否也存在基础差、教材解读困难、时间紧迫备考困难、备考无方向、各种考点各种背,一到做题准不会等一系列问题?是否也曾多次怀疑自己是否适合从事财会类相关工作?不要质疑自己,你只是没有打开思路、没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方案而已。

注会超值精品班带你——经典课程 逐章精讲 系统学习 扫除盲点

方案二:高效实验班

你是否也问过自己:究竟自己的备考是什么水平,自己是什么类型的注会考生,应该采取何种备考方法才更明智?不同备考阶段总是盲目跟风,别人做什么你就跟着做什么?总是问他人学习进程,一旦落下超级惶恐,不论是她还是你的备考进程需要优化都一概换掉?

正小保告诉你,那真不太行,遇到问题不能闷声闭门造车,前车之鉴也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注会高效实验班带你——因材施教 随学随练 智能题库 阶段测评,让你全程备考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怎么备考、哪一阶段重点方向。现在报名高效实验班享受12大高效服务。还可以0元畅听超值精品班,套餐A3科及以上&套餐BCD送机考。

方案三:VIP签约特训班

VIP签约特训班

你是否也存在学不会、记不牢、答不对、自制力差等烦恼?仅剩一个多月却还在反复斟酌究竟何去何从?现在VIP 专属,全程指导直播授课。

注会VIP签约特训班带你——互动教学;预习-基础-强化-冲刺,渐入佳境,学习4部曲等全程享受VIP教学助学服务!详情点击上边图片了解~

方案四:尊享无忧班

你有没有参加过这样的班次?配套强大备考跟踪团队,齐备师资团/考霸/班主任助力高效备考,加上小班教学的模式,让教学更加精细化。

尊享无忧

注会尊享无忧班带你——将学/练/测/评/辅 等学习方向和阶段深度结合,并精心定制专属补课计划,通过月考成绩前5%专属直播互动的方式激励考生备考。

为什么报考注会尊享无忧班

专业命题规律的角度进行精准备考,逐个击破章节、考点,考霸教你备考技巧巧提升,阶段测试强记忆。

预了解以上所有2022年注会助学备考课程详情,请点击~

更多推荐:

注会冲刺现在还来得及~赶快get你的冲刺备考指南吧!

看这里~注会《审计》科目如何学?各个学习阶段如何安排?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