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让我考注册会计师~你的理由是什么?请你说服我!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3

注册会计师作为财会方面最高水平的证书,相信大多数人都有所耳闻吧!但是还有很多人对注会持有怀疑的态度,不了解考完注会对他们自己有什么好处,这同样也是大多数人在考虑的问题吧!毕竟注册会计师的考试难度还是不小的,并且花费的人力、物力、财力不低于也是高考、考研的,想要去备战注会必须找到说服自己的理由!不知下面这些理由能不能打动你呢!

让我考注册会计师~你的理由是什么?请你说服我!

(一)这10个理由他不香吗?

1、注会报名门槛低,不限专业,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弥补学历上的不足。

2、注会考试费用便宜,每个科目的费用根据地区差异在60—100之间,费用仅是ACCA的十分之一。

3、经过备考注会,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都会有很大的提升,在工作中能很快的脱颖而出,更易升职加薪。

4、CPA在我国拥有唯一的审计签字权,在会计行业的地位不容置疑。

5、在会计师事务所执业,尤其是四大,注会证书是升职的前提条件。

6、注会的就业面非常广,除了会计师事务所,银行、券商、咨询、培训、企业财务等都标明持有CPA证书优先。

7、拥有CPA证书对自己的竞争能力有很大的提升,在企业升职加薪的速度很快,很多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备考CPA都是因为这个原因。点击查看>>

8、拥有CPA证书的应届生薪资比同等条件下的应届生多出1.5k-3k不等。

9、CPA的科目涵盖了会计、审计、风控、成本等各个会计领域的知识,对考生建立全面的财务体系有很大的帮助。

10、会计是非常重视证书的行业,而CPA证书恰恰是这个行业含金量很高的一本证书,不仅地位高,也对职业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二)学习CPA和不学习CPA的区别是什么?

学习CPA和不学习CPA如果在每天看来没有什么区别,每天赚的钱相差也不多。在每月看来差别也是特别的小,在每年看来,其差别有但是也是微乎其微。但是在每五年看来,将是财富上的巨大差别,因为如果别人用五年时间已经有了清晰地职业发展路线并且得到了升值加薪的机会,而你却还在原地苦苦徘徊。如果在每十年来看,将是一种人生对另一种人生不可企及的鸿沟。

(三)不是只有CPA六门课程全部考完了才能找到工作?

CPA 并不是全部考完了才能对就业有帮助的。首先,在考完 CPA 任何一门科目的同时都会颁发该门科目的合格证,另外在你的官网中所有的成绩都会显示出来,如果你无法在面试时让面试官登录官网查看你的成绩,你大可将成绩单打印出来,这些文件都足以证明你本身的能力。

看到了以上这些理由,你有没有一点点动心啊,既然你都动心了,那还在等什么啊,还不抓紧进来看看一看,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课程全新升级,诚意满满,业内老师集结,备考不走弯路。现在报名即送2020年全套课程,查看2021注会好课>>

更多推荐:

我学历不行每天坚持刷题一小时!一年过六科~没技巧就会做题!

没学历有CPA证书~我能去怎样的公司啊!

取消考试资格!官方通知~2020年注会考试前考生避免离开本省!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