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讲师指导 > 会计

2023年新考点!郭建华老师《会计》免费试听课程更新!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3-08

各位注会考友们,3月-6月是备考注会的重要时间,一定要加紧备考啊,网校讲授注会《会计》的郭建华老师基础新课也在陆续更新中,老师讲解的《会计基本假设、会计职业道德》试听课程来啦,其中会计职业道德是2023年的新考点哦~

2023年新考点!郭建华老师《会计》免费试听课程更新!

温馨提示:全屏观看更能展现老师风采!

郭建华老师简介

“会”言“会”语,逢“郭”必过。高校副教授,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职称、资产评估师考前辅导专家,“梦想成真”辅导丛书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经典题解》、注册会计师《会计应试指南》《会计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主编。从事财会相关考试培训数十年,培训足迹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被誉为“考点收割机”。

授课风格

讲课脉络清晰、抑扬顿挫、激情飞扬

老师寄语

怀揣相似的梦想,无论是否遥远,网络牵系着你和我,音色、聆听、反思、探索成为我们共同的功课。

2023注会新一轮备考已经开始,希望大家尽早准备,并持之以恒,能够全面学习,理解巩固,顺利拿下。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吧!点击了解注会课程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