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

2022年注会《税法》考情分析、延考建议&2023年考情猜想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28
会计审计税法经济法财管战略

2022年注会税法的考试已经落下帷幕,虽然仍有个别地区因突发的疫情影响没能如期举办考试,但是我们仍然要对自己道一声辛苦,感谢犒劳一下这段时间努力学习的自己,也祝大家都能取得一个好成绩。对于部分暂时延考的同学,可以短暂的放松一下之后,根据今年考试的重点,开始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备考复习了,“延考不延学”,只要考试没有结束,就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

今年注会税法考试仍然分为两个批次进行,作为与日常工作联系非常紧密的一个学科,税法一直是财务人员关注的重点,大家学习税法的热情依然高涨。从反馈的考题情况来看,两个批次考试涉及的知识点有所不同,但是试卷难度基本相当。

2022年注会《税法》考情分析、延考建议&2023年考情猜想

2022年考试已经落下帷幕,在过去一年的备考学习中,我们有得有失,有努力、有拼搏;有欢笑、也有泪水......不论结果如何,这都是我们一生不可磨灭的经历。只要努力过就不必遗憾,只要一直在路上就没有到不了的远方!

请记住,在您CPA的路上,网校时刻伴您前行!!网校会根据考试命题方向和重点,及时调整自己的授课思路,不断提升自己,2023年也会推出更好的教学产品和服务,为考生顺利通过考试保驾护航。

正保会计网校为刚刚考完注册会计师《税法》考试的同学准备了考后交流、吐槽的平台!快来正保会计网校论坛参与2022注册会计师考试《税法》考后讨论,正小保在这里等你!

点击进入注册会计师考后讨论专区

更多有趣的注册会计师考后活动等你来玩~

>>【有奖征文】分享点滴

>>【感恩答谢】一路有你

>>【一分钟小调查】考试考的怎么样?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