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会计

2023注会《会计》预习阶段学习计划表来啦!火速领取~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09

学习要趁早,备考要当时!会计是CPA考试六科中“三座大山”之一,历年考试均有一定难度,需要大家认真学习备考。会计的考核比较全面,但也重点突出,注重理论与实务相结合,可以通过官方教材+课程+辅导书的方式展开学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2023注会《会计》预习阶段学习计划表来啦!

注会考试的备考时间长,需要我们自己制定周密详细的学习计划,并雷打不动的去执行。各位小伙伴们可以根据预习阶段学习计划表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科学的安排自己预习阶段的计划,并且要一步一步落实,保证每天的学习时间,为基础阶段的学习做准备!

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虽多,但也不要随意报考,科目搭配一定要慎之又慎。特别是首次报考CPA的萌新们,第一年的第一步很重要!不建议一口气报考5-6科,毕竟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考虑每年报考科目数量,一般计划2年3科、3年6科的同学会比较多,因为这样安排在复习时间上比较充裕,整体战线又不会拖太长,也为部分科目重考留有缓冲余地。细的科目搭配备考方法点击查看>>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众多注会备考干货免费领!

扫码领注会资料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