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经济法

2022注会《经济法》各章节学习时长(基础薄弱考生)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1-12
会计
审计税法经济法财管战略

2022年注会考试你复习得怎么样啦?想报考《经济法》备考时间该如何安排?哪章要重点学习?不知道这些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能错过下面的内容~

想要报考2022注会《经济法》 基础薄弱怎么学?

各章节重要性基础薄弱基础扎实基础较好

知己知彼,方可自如备考注册会计师考试!我们虽然有着充足的备考时间,不过如何在有限时间内高效率地复习呢?那就要了解注册会计师考试每个科目的教材体系、各章节难易程度以及分值占比,进而合理分配学习时间。以下为2022年注册会计师《经济法》各章节重要性及建议学习时间。

注会《经济法》教材分为四大部分:第一编法律概论(包括第一章);第二编民事法律制度(包括第二三四章);第三编商事法律制度(包括第五-九章);第四编经济法律制度(包括第十-十二章)。

主要章节

第三章 物权法律制度;第四章 合同法律制度;第五章 合伙企业法律制度;第六章 公司法律制度;第七章 证券法律制度;第八章 企业破产法律制度;第九章 票据与支付结算法律制度。

分值占比

上述几章加起来约占70%,其他章节约占30%。

基础薄弱的考生,2022年注会经济法备考需要打好基础、融会贯通,建议注会经济法学习总时长约120小时。

想要报考2022注会《经济法》 基础薄弱怎么学?

注会实行无纸化考试,机考操作随机抽题,体现教材全覆盖特点,即每章、每节都可能作为考点。在这庞大的学习量之下,需要掌握教材核心知识点,顺利通过考试。

2022年注会预习阶段备考已经开始啦,注会课程也在陆续更新中,课程体系全面升级,更多细节,更多好课,快来看看吧~点击了解2022年注会课程详情>>

注会备考没资料?快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众多注会备考干货免费领!

扫码领注会干货

更多推荐:

全国各地CPA现金奖励榜单!这个地方奖励5万元!

2022CPA考试全考期时间表!建议收藏!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