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合格证书 继续教育 证书无效情形

  从事会计工作人员都需要参加继续教育,《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指出,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采取学分制管理制度,每年参加继续教育取得的学分不得少于90学分,其中专业科目一般不少于总学分的三分之二。参加继续教育取得的学分,均在当年度有效,不得结转下年度。

  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每通过一科考试,折算为90学分。

  点击查看继续教育专业科目指南>>

  点击进入会计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影响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

  会计人员进行继续教育不仅仅只是可以提高会计队伍职业道德修养和专业业务水平,部分地区在报名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对考生的继续教育也做出了明确要求:需要考生提供继续教育记录等。

  没有完成会计人员继续教育怎么办?

  如果还在继续教育的要求日期内,请抓紧时间完成;若错过了继续教育的时间,部分地区明确了可以补以前年度的继续教育,具体请咨询当地财政部门。

  如果你所在地区历年报名简章中对于会计人员继续教育有要求,自己又未能完成继续教育的,需要尽早完成学习哦!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其他考试报考指南

初级会计职称 高级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师 税务师 资产评估师
在线
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