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上海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实行网上审核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3-07
普通

上海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公布,第一阶段报名时间:自2022年3月14日10:00开始,至3月18日24:00结束;第二阶段报名时间:自2022年3月25日10:00开始,至3月31日14:00结束。报名上海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需完成信息采集、继续教育。你知道上海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方式是什么吗?

根据《上海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常见问题解答》,上海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方式为网上审核。

2022年度会计中级资格考试上海考区报名审验方式继续实行在线数据比对审验,即报考人员预注册提交基本信息后,系统会自动与本市会计人员信息库和上海市大数据中心社保信息相关数据进行比对分析,符合报考条件的方可继续报名;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则不接受报考。因会计人员信息登记错误或不完整而审验不通过的报考人员,应先通过“上海市会计人员信息管理系统”补充登记信息或进行信息变更,然后方可在上海考区报名期间再次进行预注册(补充登记或信息变更方法详见问题6)。

经数据比对审验,符合报考条件并在3月31日14:00前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为报名成功,未通过数据比对审验或逾期未成功缴费的报考人员为报名失败。

报考人员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预注册并成功提交报名基本信息后,一般会在2小时后查询到审验结果。查询审验结果时,仍需选择“注册”通道。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各地报名时间及入口>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