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广东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资格审核方式:考后审核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19
普通

广东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公布,你知道广东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资格审核方式吗?赶快了解一下吧!

广东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

黑龙江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资格审核方式

广东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资格审核方式

我省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报名统一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进行,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考后资格复核方式。我省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缴费时间为2021年3月18日至31日,考试报名及缴费统一在3月31日24时截止,逾期不再接受报名和缴费。

根据《关于开展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粤财会〔2019〕8号)规定,属于信息采集对象的报考人员(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或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报名前应先登陆“广东省会计信息服务平台”(https://kj.czt.gd.gov.cn)完成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其中深圳市会计人员信息采集请登录“深圳市会计管理综合平台”(https://public.szfb.sz.gov.cn/acc)进行。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中级会计师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汇总: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资格审核方式及要求

关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更多你想问的在这里>

抢先听2021中级会计职称新课>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