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了解一下河北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流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9
普通

努力了不一定能够成功,但是放弃了肯定是失败。备考中级会计职称一定要坚持哦!河北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已经公布了,一起来了解一下河北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流程,为3月份报名做准备!

河北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流程

河北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流程

2021年度中级资格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网上交费”,与报考人员“零见面”的方式,即:报考人员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全国报名系统上报名后,再访问“河北省会计人员管理服务系统”()点击报名资料上传飘窗,填写基本信息并上传相关资料(选择的县区信息请务必与全国报名系统报名点信息一致)。各报名点审核报名条件通过后,报考人员登录全国报名系统进行网上交费。

报名时使用的照片,将用于制作准考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考生须准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报名照片格式进行预处理后再进行上传。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但每个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已公布,符合会计中级考试报名条件的你是否开始了备考呢? 网校全新推出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尊享无忧班 ▎VIP签约特训班等多样班次,与你共赴成“师”!2021中级会计职称课程

更多推荐: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汇总>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流程图解>

中级会计证件照小程序惊艳上线!亲测省时、省力、省钱!!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