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会计中级考试2021年考试科目您知道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2
普通

磨练,使人难以忍受,使人步履维艰,但它能使强者站得更挺,走得更稳,产生更强的斗志。加油中级会计职称考生们,来了解一下会计中级考试2021年考试科目您知道吗?

会计中级考试2021年考试科目您知道吗?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科目包括《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

参加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取得中级会计资格证书

【关于自学】

自学其实有很多“槽点”例如:

● 自学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知识内容多,面对庞大的知识体系,很容易陷入误区。

● 难以把握中级会计考试重难点,走弯路,浪费宝贵的时间和精力。

● 自己备考,没机会练习无纸化考试,考前因电脑操作耽误作答。

……

自学障碍多,每一个问题,多不是我们自己能够轻易解决的,所以如果不是非要挑战自己,不建议尝试,中级考试一年仅有一次,浪费掉了要再等一年,两年没过还要重新考,这对考生来说是很煎熬且有害的,机会不等人,因此错过得不偿失!

过来人的经验:考过中级会计职称的人都知道,中级会计职称三个科目知识点繁杂,甚至有些知识点看了一遍又一遍,愣是没看懂在说些什么。还有考生跟着老师学习,把老师的讲义看了n遍,课程回放了n遍,复杂的知识点依旧没理清,只好去答疑板请教老师,一次次的求教,才终于把一个重难点搞明白,中级考试的难度可想而知。

感觉自学比较吃力的小伙伴,可以寻求网校的帮助呦!正保会计网校的课程已经开通,可满足不同考生的不同需求,快加入我们吧>

更多推荐:
既然想学好中级会计实务 就要掌握答题技巧!

收藏:2021中级会计实务备考一站式学习方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