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22中级会计【课前导学】开讲啦~你不容错过!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30

2022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已开始,同学们此刻是不是感觉还有点迷糊,不知道该如何备考2022年的考试,快来看,2022中级会计【课前导学】开讲啦~你不容错过!

2022中级会计【课前导学】开讲啦~你不容错过!

科目
中级会计实务
财务管理经济法
老师郭建华李斌
张倩

中级会计备考刚刚开始,现阶段也许大家会遇到很多问题,请大家不要灰心,加油备考!

在中级会计职称备考中,主要遇到三类问题非常打击信心。

1、有些知识听不懂,比如《中级会计实务》的长投等;

2、有些知识听课时感觉懂了,但一做题就蒙了;

3、要学的内容太多,学了后面知识忘记前面的知识。

千万别灰心,你觉得难得内容别人不应该就简单,事实证明经过两轮复习后,你会发现其实并没有那么难,不会的知识慢慢琢磨也就懂了,记不住的知识调整方法也能记住了。

听时感觉会,但做题效果差的问题,还是因为知识点没有掌握。所以当你遇到这样的问题时不要着急,不要有畏难情绪,别怕遇到困哪。

备考方法分享:

【一】在平时的练习中,大家要合理分配答题时间。在规定时间内答完所有的题。客观题上尽量不要花太长时间,要预留出时间回答后面需要大量书写文字的主观题。

【二】大家要注意遇见不会的题可以先空一下,做后面的题,等全部都做完了再回过头做之前的题。也就是老师常说的:拣会做的做,第一眼不会做的题,没有思路的题,先略过去,回头有时间再细细琢磨!难度太大的题目可以“战略性放弃”,避免后面的题做不到而“因小失大”。

【三】在整个卷面上,大家一定要“填满”,不会的题也不要空着,把会的部分一定要写上去!

【四】如果有实在不会的客观题部分,大家也一定要“蒙”上,也就是老师们说的:写的都会,蒙的都对!

在平时的学习备考中,大家一定要注意听课~听课!跟着网校老师学习不会错,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阅人无数不如前人指路,跟着网校的课程按部就班,老师指点豁然开朗,在网校课程体系的科学指导下,循序渐进,时间的利用效率提高。备考更轻松!

正保会计网校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全面招生!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多样化,学员可结合自身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抢先学习>

更多推荐:

中级会计一年备考三门科目怎么学?学习方法Get>

2022年一次搞定中级会计职称对考生有哪些要求?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