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距离2022中级会计考试还有三个多月 你的备考进度如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5-20

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还有三个多月的时间,有些同学已经学完一轮了,有些同学还停留在前几章。中级会计考试备考时间告急!

距离2022中级会计考试还有三个多月 你的备考进度如何?

如果备考进度比较慢,或者还没有开始学习的考生,一定要抓紧时间开始学习!

01
了解科目特点,对症下药

中级会计实务:难度最大、内容最多的一个科目,学习时应花费较长时间;考生在学习时要注意培养整体性思维。

经济法:内容多、杂、细、枯燥,但试题灵活,所以需要大量的记忆。

财务管理:内容比较抽象、公式多并且不容易理解、计算量大,对考生理解能力和计算能力有较高要求。

02
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

预则立,不预则废。没有计划的学习很容易造成备考时间的浪费,建议考生合理安排学习计划,更好地平衡学习和生活。

【中级会计备考必看】中级会计三科基础阶段备考计划!

03
书课结合,习题也不能忽视

书是学之根本,考试也是围绕着课本展开的,配上网校老师的课程,同时习题也不能落下。只听课不做题,会缺少“实战经验”,只做题不听课,会缺少稳固的根基。所以,想要顺利通过考试,三者缺一不可!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