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1小时视频福利!达江老师讲中级会计无纸化操作及公式输入说明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11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采用无纸化的考试方式,考生需要在电脑上完成答题操作。但是对于平时习惯于用纸笔的考生来说,上考场才使用机考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达江老师长达1小时的视频福利来了!考前带你了解中级会计无纸化操作及公式输入说明~

1小时视频福利!达江老师讲中级会计无纸化操作及公式输入说明

>观看直播回放<

网校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金榜学员蒋艳义这样说(蒋艳义同学中级会计总分287分,其中财务管理科目满分):

“我之所以财管考满分,有个重要因素就是考前看了达江的微博。我之前从不知道数值可以用小键盘,平时练习都是在无纸化计算器上一个一个的点击,太浪费时间了,看了微博说可以用小键盘,我当晚就练习试了一下,真的可以,这可能也是我取得满分的因素之一吧,不然题量太大,可能答不完题。点击查看经验原帖

除了这次无纸化操作直播外,达江老师还计划在8月安排两场【冲刺直达必刷8套模拟试卷讲解及答疑】考前提醒。记得跟上达江老师的直播节奏哦!

1小时视频福利!达江老师讲中级会计无纸化操作及公式输入说明

没有8套模拟试卷的考生,网校财会书店有售哦~可以考前练一练,再听老师讲一讲!

1小时视频福利!达江老师讲中级会计无纸化操作及公式输入说明

模拟试卷为传统的8开试卷类图书,内含8套模拟试卷。本书更注重考生做题速度的训练以及临考状态的调整。 临考前使用此试卷,帮助学员掌握好做题时间,调整答题状态。选书购买>>

此外,达江老师财务管理倒计时冲刺系列在陆续更新中哦,每天学有所得!

达江陪你考前冲刺中级会计财务管理

更多推荐: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道道精选!中级财务管理精选典型例题100道 做题只做精的>

2021年中级会计《财务管理》评分标准来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