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政策解析

宁德发放技能提升补贴公示 有中级经济师证书可补贴1600元

来源: 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0-09
普通

摘要:宁德市发放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公示,有中级经济师证书可补贴1600元,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22日-2021年9月28日。

关于发放79人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的公示

2021年9月,宁德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收到个人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申请79人。经系统比对确认,符合发放条件,经研究给予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9.12万元(具体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22日-2021年9月28日。

公示期间,对“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发放有异议的,可通过电话、传真等方式向宁德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或纪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组反映。公示电话:0593-2961251(宁德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0593-2918815(宁德市纪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组)。

附件: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人员名单信息情况表

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22日

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人员名单信息情况表

宁德中级经济师职业技能补贴

(点击上图查看完成合格名单)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公布内容为准!

正保会计网校中级经济师辅导课程热招,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等班次,助力高效备考。点此立即购买中级经济师课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