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福建中级经济师2021年报名和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16
普通

福建中级经济师2021年报名和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福建中级经济师2021年报名和考试时间均已公布,报名时间为8月6日至8月18日,考试时间为10月30日-31日。

福建中级经济师2021年报名入口将于8月18日关闭!福州、厦门、莆田、三明、泉州、漳州、南平、龙岩、宁德的考生们抓紧报名了,点击下方图片马上报名↓

经济师报名入口

2021年福建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安排

(一)网上报名时间:8月6日至8月18日;

(二)现场核查时间:8月19日至8月20日;

(三)网上缴费时间:8月6日至8月22日;

2021年福建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安排(各专业类别的批次划分待考试报名结束后确定

经济师考试时间

中级经济师设公共科目《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科目《专业知识和实务》,题型均为客观题。

中级经济师考试分2天上、下午4个批次实施。各科目考试时长为1.5小时,每科目可提前15分钟交卷。对于同时报考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的应试人员,两科目考试在同1批次内分2个场次连续组织,间隔时间为40分钟。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1年中级经济师课程推荐

正保会计网校中级经济师课程由张宁、郭晓彤等老师联袂主讲,精讲→强化→冲刺,渐进式教学,含课件讲义、习题资料及在线答疑服务等,支持手机/电脑/平板看课,随报随学!马上购课>>

报名成功后赶紧开始学习吧!

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各章重要性及备考建议汇总

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教材变化对比|深度解读汇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