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江苏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7月28日关闭 抓紧报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26
普通

江苏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为7月19日9:00~7月28日16:00,泰州市、宿迁市、南京市、无锡市、常州市、苏州市、南通市、连云港市、淮安市、盐城市、扬州市、镇江市、徐州市的经济师考生一定要抓紧报名,错过没有补报名哦!

点击下图可直达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

经济师报名入口

江苏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网上报名日期为2021年在7月19日9:00~7月28日16:00。

为减少报考人员跨地域流动造成疫情防控压力,报考人员应在工作地、居住地报名参加考试

本项考试报名实施告知承诺制,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中国人事考试网“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专栏中的政策规定、报考指南,详细了解,正确操作。网址:。

特别提醒:考生请仔细阅读《报考指南》()第六条核查与监管条款中关于考试组织机构将在考前、考中、考后对报考人员承诺内容开展核查的具体说明。

江苏中级经济师报名照片要求:

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新注册的考生须采用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对于2018年之前在报名服务平台注册的考生,原则上不进行照片更换。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和证书查询认证系统。

江苏中级经济师报名缴费时间

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缴费时间为7月20日~8月2日。未被抽查或抽查结果无误的报考人员可进行缴费操作;抽查结果不通过的报考人员不可进行缴费操作。报考人员确认报名后,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季优惠活动火热来袭!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两科联报8.5折、单科9折,新人还可以领50元优惠券哦~马上领券优惠购课>>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