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宁夏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报名网上缴费时间及费用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9
普通

2021年宁夏初中级经济师报名通知已经公布,由报名通知可知,宁夏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报名须缴纳考务费每人每科60元,初中级按两科收费。网上缴费时间为7月19日9:00至8月22日23:00,资格审查通过的报考人员,即可自行在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视为自动放弃。网上缴费后概不退费。

210-140-3 拷贝

宁夏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报名网上缴费:

缴费时间为高级:2021年4月9日9:00至4月25日23:00,初中级:2021年7月19日9:00至8月22日23:00。资格审查通过的报考人员,即可自行在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视为自动放弃。网上缴费后概不退费。考试不设补报名,请报考人员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报名手续。

按照自治区价格管理部门有关文件规定,报考人员报名时须缴纳考务费每人每科60元,高级按一科收费,初中级按两科收费。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辅导课程热招,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等班次,助力高效备考。其中,高效实验班老师授课、阶段测评、还赠送机考模拟系统,两科联报更划算!

点此立即购买中级经济师课程>>

点此立即购买初级经济师课程>>

更多推荐:

2021经济师考试更严了!人社部印发考试新规 来看具体变化!

2021初中级经济师大纲预计4月底前公布 预约直播解读>

中级经济师《经济基础》六大部分考试占比及记忆口诀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