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漳州2019年经济师合格证书开始发放

来源: 漳州人社局 2020-05-26
普通
合格证领取汇总 2019证书样本 2019经济师证书退税详解

摘要:漳州2019年经济师合格证书开始发放,请考生每周一至周三(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带上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到漳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漳州市博爱道上江名都D幢1110室)领取。需邮寄的请自行联系漳州邮政EMS。

2019年经济考试合格证书发放通知

2019年经济考试合格证书开始发放。请考生每周一至周三(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带上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到漳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漳州市博爱道上江名都D幢1110室)领取。需代领的应出示考生本人、代领人双方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

需邮寄的请自行联系漳州邮政EMS。【微信关注EMS公众号,选择“快递服务”→“委托邮寄”→“漳州”→“人事资格证书”填写信息。提交成功后,用户可在“快递服务”→“用户中心”→“委托寄件”查询订单的物流信息。咨询电话:15859610881】

漳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编辑推荐:

经济师职称改革后,证书含金量大大提高!若考请尽早!

2020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两科联报送机考 抢先购!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