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2019河南经济师证书发放进度(电子证照已发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4-28
普通

4月27日,河南人事考试网更新了2019年度各类证书办理进度表,其中,2019年初中级经济师证书电子证照发布,报考的小伙伴可以去下载打印电子证书了。

河南2019年经济师证书发放进度

(点击上图查看大图)

注:“√”表示项目正在进行或已完成,“—”表示不需进行此项,空表示项目尚未进行。

由上图可知,2019年经济师合格证书已完成电子证书发布阶段,下一步便是将证书送达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目前,经济师纸质证书还未发放到河南省,当地的经济师考生可以进入官网下载打印电子合格证明,加盖电子印章的电子证书在省内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河南经济师电子证书打印入口:河南省政务服务网()

立即查看打印步骤:如何打印2019年河南经济师电子证书?立即查看打印步骤!

证书管理:全国统考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纸质证书发放到我省之前,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制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河南)”,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可自主登录“河南省政务服务网”下载。纸质证书下发我省后,考生可向行业行政管理部门申领。

加盖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电子印章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河南)”,表明持证人员相应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在国家印制的纸质证书发放之前,在省内具有纸质证书同等效力,可作为我省相应系列、级别专业技术职称评聘以及注册的依据。

编辑推荐:

2019年各地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19经济师考生们——经济师证书退税办理详解,快领钱!

2020初中级经济师基础精讲新课已开通,快上车!

2020经济师辅导课程火爆热招,两科联报更优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