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2中级经济师知识产权考试题型有哪些?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0-18
普通

2022中级经济师知识产权考试题型有哪些?《中级知识产权专业知识和实务》考试题型则分为单选、多选和案例分析题三种。其中,案例分析题也是以选择题的形式出现。因此,中级经济师考试题目全都是选择题。

2022年中级经济师考试

2022年中级经济师知识产权分值

单选题60道,每题1分,共60分;多选题20道,每题2分,共40分;案例分析题20道,每题2分,共40分。考试时长90分钟,满分140分,国家合格标准为84分。

中级经济师知识产权考试内容:

中级经济师考试命题以中级经济师考试大纲为依据,考试内容不超出考试大纲的范围。2022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已公布,点击查看:2022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大纲变化&大纲解读汇总

中级经济师知识产权考试科目:

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为《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和实务》,其中《经济基础知识》为公共科目、《专业知识和实务》为专业科目。

《专业知识和实务》科目下设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10个专业类别,考生每次报名时只能选其中一个专业。

所以如果报考中级经济师知识产权专业的话,考试科目为《经济基础知识》和《知识产权专业知识和实务》。

2022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已公布,为11月12日-13日,考试在2天内分上、下午4个批次实施,各专业类别的批次划分以准考证为准!

考试时间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