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广西2020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什么条件可参加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15
普通

广西许多备考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的同学会问:广西2020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什么条件可参加?南宁市、柳州市、桂林市、梧州市、北海市、防城港市、钦州市、贵港市、玉林市、百色市、贺州市、河池市、来宾市、崇左市的同学们,看过来!

经济师报名时间

2020年广西中级经济师报名简章还未公布,以下信息是2019年的!

广西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广西2019年经济师报名时间2019年7月26日9:00至8月6日17:00。2019年8月5日至6日到各市人事考试机构进行现场审核。

广西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报名参加中级考试的人员须具备博士学位;或具备硕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或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或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或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或高中毕业或中等专业学校毕业,取得经济系列初级职称,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

(满足以上任意一条,即可报名)

在职考生经济师报考建议

既要工作,又要备考,学习时间相对较少且不规律。建议该类考生利用充裕一些的时间深入学习新课程,然后利用零碎时间复习、增强记忆,也可以做一些练习题,尽量做到及时复习所学内容。备考方法详情>>

只要你有一颗想学习的心,什么时候都可以,所以,从现在开始努力吧!正保会计网校的高质量学习课程,全方位的教学服务体系,助你高效备考,经济师证书一步到位。点击了解>>

注:本站信息仅供参考,一切以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

相关推荐:

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机考模拟系统购买入口

经济师基础阶段备考误区 80%的考生都踩过的坑!

2020经济师集“五福”了,手快的已集齐!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