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省钱啦!中级经济师辅导书折上折 图书自由就现在!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26
普通

中级经济师考试最终的考察方式是做题,所以中级经济师2024年新考季已经到来,网校也携福利就位完成,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做题工具,那千万别错过这次活动,折后低至4.4折!

活动详情:

购买3件及以上图书

在图书预售折扣的基础上再打8折。

【具体搭配】

方案①
《必刷1000题》+《最后8套卷》

基础阶段使用《必刷1000题》,最后冲刺阶段使用《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适配备考全阶段,不用再四处搜罗练习题了。

四本书即使在预售期也要104.5元,现在折上8折,到手仅需83.6元立即选购>

经济师图书优惠

图书介绍

《必刷1000题》

基础、进阶、冲关3步刷题,题目难度逐层递增,循序渐进,稳扎稳打。可按章节刷题或按题型刷题,且配有详尽的答案解析,指导学员快速掌握相关知识点!

去购书>>

中级经济师《必刷1000题》

《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

包括5套模拟试卷+3套摸底试卷,均按照官方题型及题量设置,帮助大家掌握做题时间,提高做题速度,让考生感受真实考场氛围。

去购书>>

中级经济师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

额外赠送

①免费答疑:购书即送24小时内答疑服务(不限次)!

②电子资料:送相应科目《历年考题解析》pdf版(财税科目不赠)。

方案②
《必刷1000题》+机考模拟系统

中级经济师考试需要考生在电脑上作答,考读题、填写和提交答案,都在电脑上完成。为避免操作失误,建议考前做到熟练使用机考系统!机考系统详细介绍>

网校机考模拟系统全真模拟考场环境,每科20套题随机组卷,适合冲刺阶段使用。两科《必刷1000题》+两科机考模拟系统到手仅需363.12元,比单买两科机考还要便宜!

经济师购课优惠

注意:如果你是新学员,可领50元新人券+10元app券,最终到手仅需303.12元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