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零基础备考初中级经济师不会学、学不会 怎么办?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21
普通

对于零基础的考生来说,在初中级经济师备考过程中会面临许多问题,这都是正常的,只要零基础考生找到正确备考方法,也能够轻松备考!一起来看看零基础备考初中级经济师会遇到哪些问题以及如何解决吧。

零基础备考初中级经济师不会学、学不会 怎么办?

01
在备考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1、专业性太强,看不懂知识点

初中级经济师内容有一定专业性,零基础考生刚开始备考时,一定会经历“看不懂”这个阶段,尤其是在备考的初期,极容易遭遇“学不进去”的瓶颈。

这个时候,零基础考生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授课老师带你入门。初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正价课7天免费畅学活动进行中,含高效班全套课程、资料及服务,马上开启2024备考之旅吧>

2、备考规划不清晰

弄清科目特点、合理选择专业,都是零基础考生报考前必须要做的功课。

大部分的初中级经济师考生都是已经参加工作的人,因此在制定学习计划时,一定要按照自己的时间进行合理规划。在规划这一点上,每个人的时间和基础都不相同,切忌盲目追赶别人的复习安排,乱了自己的复习节奏。


02
学习建议

1、制定学习计划

最好将学习计划细化到每周,甚至每天,规划要学习多少章节和内容,并且每周自检一次。

比如:掌握了多少内容、效果怎么样、是否有提高、是否在备考过程中找到了更好的学习技巧;如果没完成任务,原因是什么?找出原因后及时解决。学习计划可以有效督促大家学习,使大家保持稳定的学习节奏,从而让备考的效率更高。

2、自我减压,调整备考状态

零基础考生在备考时,往往会因为自己把握不好知识点而对学习产生抵触和懈怠心理。遇到这种情况,要学会自我减压,及时排解,保证自己的备考状态是积极向上的!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