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中级经济师零基础必看!这些重点章节提前备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18
普通

2024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均已发布,意味着大家要开始进入备考状态啦~ 如果你是零基础或者基础很差的考生,备考的第一阶段就是要先了解两个考试科目的章节重点。 这样,在接下来的备考过程中才能分清楚重点!有主有次的复习,才是最高效的备考方法。

那么,中级经济师的各个科目到底哪些章节是重点?考试题型又是什么呢?

中级经济师零基础必看!这些重点章节提前备考!

章节重点

正保会计网校教研老师根据2023年考情,为大家整理了中级经济师各章分值分布,哪些章节分值越高,就说明哪些章节更重要,是我们复习的重点章节!

级别科目详情
中级经济师
《经济基础知识》查看详情>
《人力资源管理》查看详情>
《工商管理》查看详情>
《金融》查看详情>
《建筑与房地产》查看详情>
考试题型

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题型题量及评分标准

备考建议

预习阶段是我们初步认识该门课程的阶段,属于备考的初期阶段,我们对于预习阶段的定位是:了解科目特点、摸索学习方法、熟悉教材架构、掌握基础知识点。预习阶段我们需要注意如下事项:

(1)以理解为基础,简单地强制记忆收效不大。

(2)听课与做题相结合,不能只听课不做题,但也不要急于做题。先把握住知识点并理清讲义、教材中的例题思路,再开始做题。

(3)不能死记硬背,必须结合做题来把握。通过做题,把握住典型例题的解题思路、步骤以及公式运用方法。

初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正价课7天免费畅学活动进行中,含高效班全套课程、资料及服务,马上开启2024备考之旅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