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速存!2024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三个重要时间点务必记住!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14
普通

初中级经济师证书的价值越来越为人所知,相信有不少小伙伴已经盯上了2024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如果你今年想拿下经济师证书,那这三个重要时间点,一定要提前关注呦~

速存!2024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三个重要时间点务必记住!

考试大纲、教材公布时间

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命题以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大纲为依据,考试内容不超出考试大纲的范围。教材是学习的基础,对于经济师考试备考来说,尤为重要!

2024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和教材均未公布,根据往年经验,大纲预计5月公布,教材预计7月份出版。网校老师做了2024年各科教材变动预测,可以先学基本不会变动的知识点!

点击查看:2024年初中级经济师教材变动预测!

报名时间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的<202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重要提示>可知,2024年初中级经济师预计报名时间:8月12日~9月11日。

经济师报名一年只有一次,错过没有补报名!为及时提醒各位考生报名,正保会计网校邀请大家预约初中级经济师报名提醒,报考通知发布后,我们通知大家!

微信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

2024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提醒服务

操作步骤:

扫码关注“会计大叔”公众号->点击立即订阅>>->找到“2024初中级经济师报名提醒”->订阅此提醒。

考试时间

根据人社部发布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2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可知,2024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为11月16日、17日。

截图如下:

重磅!2024年初中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公布!

以上关于重要时间点的说明,希望准备报考经济师的小伙伴都可以认真记下哦~2024年初中级经济师备考正当时!初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正价课7天免费畅学活动进行中,含高效班全套课程、资料及服务,带你顺利入门!马上开启2024备考之旅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