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1初中级经济师备考如何入门? 备考资料免费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29
普通

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正在进行中,马上报名>>~很多考生报名后,还不知道怎么学习?备考如何入门?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吧~

一、立即开启备考

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为10月30、31日,距离考试仅三个月的时间了。初中级经济师备考考生中,大多数是在职考生,工作忙,还要兼顾家庭和生活,留给备考的时间就更少了。此刻备考还来得及,建议立即开启备考。

二、了解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情况

了解考试情况,提前知晓考试题型、考试要求、考试方式等,是初中级经济师备考的重要一步!可进行针对性的练习。

考试科目
《经济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和实务》
考试方式
机考闭卷,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
考试题型
均为客观题,《经济基础知识》为单选、多选;《专业知识和实务》为单选、多选、案例分析(以不定项的形式考核)
成绩管理
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三、初中级经济师备考有哪些资料材料可以用?

初中级经济师的备考,可以利用好网校的免费资料,坚持每天学习!下面,我们来看看有哪些?

▼教材变化及解读

很多考生都提前进行了预习,而此时,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新教材已发售,考生需要看下新教材变化及网校老师的解读,了解重要章节。

点击查看: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教材变化对比|深度解读汇总

▼每日一练

网校推出每日一练的免费在线测试系统,目的是让广大学员通过练习,对相应科目的知识尤其是基础知识做到基本的了解和掌握,因为基础是学好一门课程的关键,希望大家能够积极踊跃的进行测试和练习,对自己的基础知识进行一下检测和巩固。坚持每日做一道题,攻克一个知识点。

中级经济师每日一练>>

初级经济师每日一练>>

▼全真模拟题

网校初中级经济师为广大考生提供全真模拟题,助力考生高效备考,提高做题正确率。

点击领取:

中级经济师全真模拟题>>

初级经济师全真模拟题>>

更多初中级经济师备考资料可看网校经济师栏目>>,福利~~初中级经济师更多更全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点击查看:

中级经济师免费资料>>

初级经济师免费资料>>

想要更加全面系统地备考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建议报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课程进行学习。专业师资授课、配套课件讲义和习题资料,学练结合,助力广大学员高效备考。正值报名季,初中级经济师好课联报可享8.5折优惠,新人领券再减50元!超划算!点击快来了解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