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走好这三步 带你开启2023年初中级经济师备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2-01
普通

开始备考2023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了吗? 是不是没头绪没思路? 2023年考试时间已定,已经有好多同学在微博分享自己的学习动态啦,快来跟上大部队,开启2023备考!

定目标

初级、中级经济师考试均设《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和实务》两个科目,需要考生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专业知识和实务》科目均设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10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所以,我们首先要定目标,选择备考哪个专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决定自己是一年通过两科还是分两年备考。

点击查看:初中级经济师考试专业选择指南>

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

做任何事情,都要有合理的计划,一个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可以让备考之路更加顺利。初中级经济师备考通常分为预习、基础学习、习题强化和冲刺阶段4个阶段。现在正处于预习阶段,此阶段适用网校导学备考课程,对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特点、规律等有一个整体了解做到心中有数。在此期间要树立备考信心,梳理学习思路。

网校2023年初中级经济师导学备考新课已开通!现可免费试听,去试听>

一定要坚持、坚持、再坚持

做任何事情要想取得成功都离不开坚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肯定不行,计划做的再完美,口号喊的再响亮,没有日复一日的坚持,结果也很难尽如人意。无论多么忙碌,都不要中断复习的脚步,哪怕这一天的学习时间比较少,也没关系,重要的是今天你坚持住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