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3年中级经济师-财政税收导学备考新课开通 免费试听!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1-16
普通

好消息!网校方源老师2023年中级经济师财政税收导学备考新课开通了,各位备考的小伙伴们,速来听课吧!

老师介绍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从事财务工作多年。专注财务实操,历任会计师事务所、某大型企业财务主管、财务经理等职位,具有丰富的财务工作经验。现担任多家企业财税顾问,同时长期从事财务实操教学!

授课风格

务实、实用、清晰舒适,注重知识性和实用性,善于在知识讲解时让学员在学习中构筑自己的知识体系,做到随听随懂,随学随用。

老师寄语

十年寒窗,十年慧, 今天行下的跬步,成就明日的千里,来正保会计网校用行动感动自己。

如果你喜欢方源老师的课程,赶快跟着方源老师一起学中级经济师《财政税收》吧~

取得中级经济师证书可聘中级职称,升职加薪,还可积分落户,个税扣除等,好处多多!你确定不来考?网校2023年中级经济师好课热招,报课即送上一年核心课,报课即学!马上了解>>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