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3年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导学备考新课开通 免费试听!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1-16
普通

2023年中级经济师备考已开始,网校费善峰老师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导学备考新课已开通了,各位小伙伴,速来听课吧!

老师介绍

8年授课经验,职业讲师,经济师、企业培训师、人力资源管理师。行走的应试宝典,被广大学员亲切的称呼为职考届的郭德纲,授课方式幽默灵活,结合案例和历年考法落地考试需求。

授课风格

幽默灵活,经验丰富。

老师寄语

种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悄悄地努力吧,然后惊艳所有人。

如果你喜欢费善峰老师的课程,赶快跟着费善峰老师一起学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吧~

取得中级经济师证书可聘中级职称,升职加薪,还可积分落户,个税扣除等,好处多多!你确定不来考?网校2023年中级经济师好课热招,报课即送上一年核心课,报课即学!马上了解>>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