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前辈经验:这些经济师考试失败原因要注意!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1-10
普通

2023年初中级经济师备考早已拉开序幕,大家也都踏上了自己的备考之路,对于第一次接触经济师考试的小伙伴们,可能会有些迷茫,备考的时候也没有规划,大家可能会去参考成功通过考试的经验来开启自己的备考,但其实失败的经验也是很值得关注的!

前辈经验:这些经济师考试失败原因要注意!

根据网校之前发布的查分后调查问卷,小编总结了一波失败经验,在接下来的备考中,一定要避开前辈们踩的这些坑,让自己少走弯路!

2022年查分后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没考过的主要原因:

前辈经验:这些经济师考试失败原因要注意!


32%的同学认为自己没考过的原因是考试范围太广了,很多没有复习到;

32%的同学认为自己没考过的原因是平日刷题太少,应试能力打脸;

20%的同学认为自己没考过的原因是没有自制力,导致备考时间太短。

2022年查分后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备考经济师什么最重要:


前辈经验:这些经济师考试失败原因要注意!

28.72%的同学认为端正的学习态度,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是备考经济最重要的一点;

28.02%的同学认为严格的备考规划——看课+精读教材+刷题,是备考经济最重要的一点;

24.11%的同学认为提早进入备考状态,打好提前量是备考经济最重要的一点;

18.09%的同学认为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及时巩固是备考经济最重要的一点。

看到没有,绝大部分人没考过的原因归根结底都是因为备考时间不足。同时,前辈认为在备考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严格的备考规划,提前备考!所以,现在就开始备考,别让自己考后后悔没有早点开始备考!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