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零基础2023年想一次过经济师 请做好这四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2-05
普通

经济师考试早考早受益,尤其现在疫情反反复复,多一个证书就是多一份保障!那么对于零基础考生,想一次考过2023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要怎么做呢?

零基础2023年想一次过经济师 请做好这四步!

01
了解考试难度

在考试结束后,网校发起了考后调查问卷,发现有40%的考生认为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比较难。同时,在不少考生的考后反馈中,我们发现考试内容更加细碎,考点偏、不够直接,正保会计网校教务老师预计2023年考试难度会进一步提升!

零基础2023年想一次过经济师 请做好这四步!

零基础2023年想一次过经济师 请做好这四步!

02
尽早开始备考

虽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只考《经济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和实务》两科,但是对于零基础考生来说,要学的内容可不少。而且经济师备考考生中大多数都是上班族,工作繁忙,还有家庭需要照顾。留给学习的时间就少之又少了。

所对比基础较为薄弱或者首次复习的考生来说,最好现在就开始学习,给自己留下充足的备考时间!

03
制定专属学习计划

一定要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有了学习计划,既能够明确当天的学习内容,又能使自己及时的掌握备考节奏。

学习计划可以以周为单位,分段完成一个个小目标。学习计划的制定一定要有实际意义,也就是说,计划并不是摆设,而是要做出实际的行动,切勿拖延。

正保会计网校教务老师已为您整理了2023年初中级经济师各科预习计划表,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点击查看:汇总!2023年初中级经济师各科预习计划表 立即开学>

04
跟对老师,找对课程

对于零基础考生来说,要自己完成科学合理制定学习计划、认真执行、高效备考,难度实在太大,因此每年都有很多考生选择正保会计网校课程进行学习。

网校初中级经济师高效备考课程已就位,由经验丰富的师资授课,帮你把书读薄;专业答疑,帮你解决备考路上的障碍;海量题库练习,帮你检验学习效果,查漏补缺。高效实验班还送机考模拟系统哦!

了解中级经济师辅导课程>>

了解初级经济师辅导课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