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备考指导 > 复习资料 > 其他

中级经济《知识产权》易错题 :作为集体商标、证明商标注册的地理标志的实质审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10
普通

准备2022年中级经济师报考的小伙伴,此刻备考正当时!正保会计网校为各位伙伴准备了本周中级经济师《知识产权》易错题,快来看!

易错题

【多选题】

对作为集体商标、证明商标注册的地理标志进行实质审查,审查的内容包括( )。

A、申请人的主体资格

B、生产地域范围

C、申请材料是否齐全

D、在先权利冲突

E、特定质量、信誉或其他特征与该地域自然因素、人文因素的关系说明

查看易错题点评
【答案】
ABDE
【点评】

本题考查作为集体商标、证明商标注册的地理标志的实质审查。实质审查包括:(1)申请人主体资格审查。(2)生产地域范围的审查。(3)特定质量、信誉或其他特征与该地域自然因素、人文因素关系说明的审查。(4)客观存在及其声誉证明材料的审査。(5)禁用条款及显著特征的审查。(6)在先权利冲突审查。

针对在做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大家可以在网校论坛进行题目的讨论,实在不理解的也可以到答疑板提问,最终的目的是让广大学员都能够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为以后的深入学习作好充分的准备。大家要好好把握,认真练习和测试,以求达到良好的练习效果。

更多推荐:

2022年中级经济师各科目易错题专业点评大汇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