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下载APP

老师马上赶来,精彩即将开始

回放生成中

此课为付费课,购买后学习完整内容

企业信贷融资技巧及财务报表准备

回放

00:00

00:00:00 1.0X
点击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直播提醒不错过
小米老师小米老师
+关注
我们是有底线的>_<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大中小微企业普遍面临营收严重下滑、现金流紧张等困境,产生了大量融资需求,融资问题更加严峻。而银行贷款也是企业最喜欢、最安全的融资形式,对此,本文针对银行信贷融资展开,围绕融资途径、融资报表准备、融资流程、融资技巧进行阐述,帮助企业走出融资困难的困境。

上课时间

2022年5月19日19:00-21:00,提供录播回放,学习期62天。

课程大纲

1. 银行融资概述及融资种类

2. 申请银行融资的基础流程

3. 企业财务报表准备工作

4. 申请银行贷款常见问题及应对技巧

老师介绍
上海财经大学会计硕士专业毕业,曾服务于多家跨国企业,从事快消品、耐用品、进出口贸易、加工制造业等多个行业,对全球财务领域的理念和实操都具有丰富的经验。 作为一位在财税领域资深的专家,小米老师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战略思维模式,专注于实战税务和财务,尤其在业财税融合领域、财务体系建设方面有着高水准的表现,为多家企业提供过全球化理念的财税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