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下载APP

老师马上赶来,精彩即将开始

回放生成中

此课为付费课,购买后学习完整内容

财务计划与分析实务

回放

00:00

00:00:00 1.0X
点击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直播提醒不错过
罗杰夫罗杰夫
+关注

《业财融合型财务BP实战训练营》聚焦传统财会工作不能满足公司业务经营需求、老板对传统财务工作支撑经营能力有限、财务人员发展受制于传统路径的天花板等问题,通过直播,与罗杰夫老师交流、沟通财务BP的内涵、能力框架和核心模块的应用技巧,现场解决学员朋友提出的问题,快速了解财务BP的职业发展路径,帮助学员朋友在较短的时间内,开启财务BP的成长之路,实现个人职业另辟蹊径的发展之道。

上课时间

2022年2月15日 19:00

课程大纲

1、传统财会工作不能满足企业对财务需求的5个原因
2、老板对财务的3大诉求及财务BP 出现的必然性
3、财务BP的构成,财务BP的能力框架和必备要素
4、“业财融合”是财务BP的框架核心
5、财务BP融合业务、支撑经营的5个现实功能
6、财务BP实现业财融合的实务技能—财务经营分析的应用案例
7、财务BP实现业财融合的实务技能—成本控制的应用案例
8、财务BP实现业财融合的实务技能—业务风险把控的应用案例
9、成为财务BP的必经之路及成长规划

老师介绍
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硕士、CMA、会计师、税务师,作为一个闲不住的会计人,罗老师做过会计、跑过业务、从事过销售,历任某在港上市央企财务部经理、市场部经理,跨界于业务和财务,还曾出版会计新思路著作《跳出会计看会计》。 罗老师熟悉财务各个岗位工作,从财税核算到财务分析,从资金管理到预算考核,擅长跳出会计做财务,使专业知识"活起来",从经营角度切入财务工作,其主讲的课程《跳出财务做分析》,思路新颖、简单易学上手快,受学员们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