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名

【通知】2月证券云考试报名时间已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1-24
普通

2月证券云考试报名时间已定!准备参加云考试的朋友们,2月证券云考试公告已经出来了,这次考试协会不会对外发布公告,而是直接以文件通知的形式发给各证券公司。所以大家千万要注意公司给你发送的消息。

【通知】2月证券云考试报名时间已定!

考试相关时间:

2月证券云考试时间:2022年2月26日

2月证券云考试报名时间:2022年2月7日15时至2月11日15时

2月证券云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2月21日15时至2月26日18时

2月证券云考试退费时间:2022 年2月9日15时至2月11日15时

考试费用:

考试费用:61 元/科

交费方式:网上交费

考试城市:

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拉萨、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36 个城市)。

提示:考生报名成功后,请考生关注所报考区疫情防控要求,如出现调整,请考生在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参加考试;如果报名后考区不能正常组织考试,协会将取消当地考试,并为已报考考生办理退款。

考试报名条件:

(一)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注意:本次考试面向公司系统正式员工。

1、报名截止日年满 18 周岁;

2、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2022年证券从业资格课程已经开通,如果觉得自己学习有困难,那么可以考虑加入正保会计网校,考培行业的老品牌值得信赖! 快捷购课通道>>

【通知】2月证券云考试报名时间已定!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