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名

广西南宁证券从业资格考试2021报名官网在哪里?考生收藏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8
普通

广西南宁证券从业资格考试2021报名官网在哪里?广西南宁青秀区\兴宁区\西乡塘区\良庆区\江南区\邕宁区\武鸣县\隆安县\马山县\上林县\宾阳县\横县的考友们,近期证券考试报名快要到来了,小伙伴们知道在哪里报名吗?与小编快来看看广西南宁证券从业资格考试2021报名官网吧!

广西南宁证券从业资格考试2021报名官网在哪里?考生收藏

广西南宁证券从业资格考试2021报名官网:

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应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报名。

广西南宁证券从业资格考试2021报名费:

考试费61元/科,缴费方式为网上缴费。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有《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两个科目,2科报名费一共为122元!

证券从业资格通过了一科,另一科怎么办?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两个科目中,通过了其中一个科目的考生,可在下次考试中继续报考通过另一科。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长年有效,因此通过了的科目成绩是长期被认可的,不用重复报考。
两个科目的考试,考生可以同时报考,可以分开报考,可以在不同的地点考。

为什么要报考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金融机构、上市公司、投资公司、企业等从事证券相关工作。证券资格是进入证券行业的必备证书,是进入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上市公司、投资公司、大型企业集团、财经媒体、政府经济部门的重要参考,因此,参加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从事证券职业的第 一道关口,证券从业资格证同时也被称为证券行业的准入证。

大家积极备考,争取早日顺利通过考试!正保会计网校老师专门对广大考生制定了相应的考试课程,有针对性、有实效性,带领考生轻松度过漫长的备考时期。2021老师课程 速来学习>>另有机考模拟系统>>,实时练习习题,多多巩固基础!

更多推荐:

学证券!掌握“信息优势”很重要!这样做,才能高效备考证券考试

2021年4月证券从业考试到底何时报名?官方回应!

【百科全书】证券从业证书领取的那些事!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