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苏州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在哪里?考生提前了解一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6
普通

苏州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在哪里?相信考生们已经为证券考试做准备了,了解准考证打印入口也是考试前重要的一项内容,苏州虎丘区、吴中区、相城区、姑苏区、吴江区、常熟市、张家港市、昆山市、太仓市的朋友们,快来与小编一同看下苏州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吧!

苏州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在哪里?考生提前了解一下

苏州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证券业协会

苏州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方法:

1、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系统登录界面;

2、输入登录名、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进入报名系统界面;

3、点击系统导航菜单的“打印准考证”选项,可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

4、点击“打印”按钮,即可打印出准考证。

苏州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证券业协会报名主页查询和打印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

2、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3、考生打印准考证后,准考证上有考试时间、考场具体地点等信息,可提前做好安排,以便顺利参加考试。

4、打印时点击“单条打印”或者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

5、如果报考两科,准考证打印在一张纸上、两张纸上都可以。

备考是一个考验耐心的过程,大家要拿出自信,积极应考!正保会计网校老师专门对广大考生制定了相应的考试课程,有针对性、有实效性,带领考生轻松度过漫长的备考时期。2021老师课程 速来学习>>

欢迎关注正保会计网校金融辅导微博“@正保会计网校_金融辅导”

更多推荐:

考证屡失败?注意这几点 拿下证券从业证书so easy!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技巧有哪些?立即掌握>

证券从业二次报名的优劣势及其注意事项!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