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7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国证券业协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21
普通

7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国证券业协会!考生朋友们,7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及标准小编已经给大家准备上了,来看看!

7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国证券业协会

7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一、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考试成绩查询”栏目

二、选择“成绩合格证打印”

三、填写相关证件号和验证码“查询”

7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国证券业协会

7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标准: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科目,考试题量100题,总分100分,60分及以上合格。

《投资银行业务》(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考试题量120题,总分100分,60分及以上合格。

以上是7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及标准,希望大家认真了解!

物质财富可以不富有,但精神世界不可以不富有;智力学识可以不太好,但道德品行不可以不好;社会地位可以不高,但做人价值不可以不高!

点击了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

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添加证券从业备考群:1041128760 在这里有志同道合的伙伴,让正保会计网校陪伴你,备考不孤单!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难度不大,大家只要运用正确且有效的备考方法,由易到难,最后逐级突破重点与难点。自学不如老师指导,正保会计网校老师专门对广大考生制定了相应的考试课程,有针对性、有实效性,带领考生轻松度过漫长的备考时期。2021老师课程 速来学习>>想要多做题的考生们,正保会计网校准备了大量的习题,赶快来了解吧!点击每日一练>>
更多推荐:

证券从业考过一科成绩保留多久?

证券从业资格证成绩查询登录入口是什么?

证券从业资格成绩查询入口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